大咕咕_我新墙头好持久

【蹲墙角】【我怂了别叫我】杂食cp,挖坑不填

【damijay/batfamily】小段子使我快乐

N52的快乐脑洞

我不寡我就想这么写——

我发现一写点正经严肃的我就忍不住把名字切换回英文这是什么毛病

超小的段子警告.jpg

有人看懂我在写什么了吗.jpg

————————————————

Jason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

也许几分钟,又或者几天,甚至可能只有几秒。

他向着黑暗不断前行。

于是他听到了一声叹息,走到了他的目的地。

Jason一眼就看到那个小小的身影坐在那里,甚至还抱着他的刀——说真的刀是怎么来的??

“嘿蝙蝠崽。”他开口唤他,“走吧,你该回去了。”

Damian几乎是瞬间扭过了头。

“——Todd??”

他从地上蹦起来。

“你怎么在这儿?!”

Jason哼笑着走过去。

“奇怪吗?我来这儿的时候可比你早的多。”

他看了看周围的景色,又抬起头,蓝绿色的眸中有些许怀念的情绪,又被烦躁所掩盖。

“行了别讲那些没用的。”Jason拉起Damian的胳膊毫不犹豫的向着一个方向走,“他们都在等你回去呢。”

“他们?”男孩的语气古怪,“我就知道你恨不得我一直留在这儿。”

Jason嘶了一声像是有些牙疼。

“——我们,行了吧??”他翻了个白眼,“我们的Wayne小公主需要水晶马车吗?”

“>tt<!”男孩冲他龇牙咧嘴,但是没有像往常一样直接和他动手,“去你的吧Todd!”

Jason和Damian斗着嘴来到一处仿佛悬崖的地方,崖上布满了大小不一的荧光坑洞,不只是朝向地下,而是上下左右四面八方。

Jason精准的绕开一大堆奇怪的洞口来到一个直径一米的洞口。

“行了,下去吧。”他语气里带着古怪的笑意,“虽然没有底不过你可是个Assassin,来个信仰之跃吗?”

Damian看着只有丝丝荧光的洞口冷笑。

“我有理由怀疑你因为遗憾没有自己动手所以现在试图谋杀我。”

男孩一遍这么说着,一边忧郁的看着自己的刀。

最后他还是决定抱着。

Damian看了一眼双手环胸满脸看好戏的Jason。

“你给我等着Todd。”

“我拭目以待。”

直到小小的身影消失在无底的深渊,Jason才揉了揉脖子,转头走向他来过一次的比Damian大概大了一圈洞口。

并不出意外的,他站在洞口的正上方凝望着脚下的黑暗。

他的洞口没有荧光。

Jason叹了口气。

“来吧。”他蹲下身,接触到不明屏障的指尖正在化为丝丝烟尘的向下渗去,“我可不想两次都在同一个地方,那太蠢了……”

——离开了Bruce怀抱的Damian第一时间看向四周。

他似乎是早有预料的开口。

“Todd呢?”

Tim有些疑惑他一复活就在找Jason,不过还是回答。

“呃,在你们父子重逢的时候就走了。”

哦老天,他发誓他不是在讽刺什么——会有人信吗?

Damian似乎是想勾起一个嘲笑的表情,但是失败了。

“好吧,胆小鬼Todd。”他用连Bruce都听不清的声音嘟囔着,“我猜现在没人能找到你了。”

评论(19)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