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咕咕_我新墙头好持久

【蹲墙角】【我怂了别叫我】杂食cp,挖坑不填

是个梗

蝙蝠家能不能有个冰雪奇缘AU?

从小杰鸟头发那一缕白想到的

那么按照这个说法那就是……

国王→布鲁斯

王后→大超【?】

艾莎→迪克???

安娜→杰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汉斯大概是小丑

克里斯托弗和斯文……

呃,星火和罗伊吗??

德高望重老地精爷爷大概是阿福

图谋不轨的猥琐屯公爵……黑面具???

雪宝……雪宝不如就……他那个红【染成白的】头罩成精好了【笑容渐渐猖狂】

嗯然后四元素呢……

火灵是提宝没跑了✓

水灵大米就是你了!

地灵比扎罗?

风灵阿尔??

那么森林原住民老婆婆就是塔利亚了✓

护卫队长……戈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剧情笑得不行救命

年幼的小杰森敲迪克门问: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迪克:go away jason!

杰森:fucking off you dickface!!【跑了】

迪克:???小翅膀等等剧本不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长大后舞会小丑找上杰森说我知道你妈妈在哪儿杰森要去但是迪克不让于是开吵然后迪克暴露跑了✓

魔法失忆的杰森:??????卧槽迪基鸟转职魔法少女了???

然后大冷天雪山上迪克快乐的唱着let it go并捏出了个头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法外三人汇合上山找大蓝鸟但是大蓝鸟说我单飞了你们回去吧遂吵起来+打起来

然后杰森就被冰心脏了

然后回去找阿福,阿福说需要真爱

法外就想到小丑说的杰森妈妈肯定对儿子有真爱嘛于是回去

然后回去小丑就:假的,骗你的,惊喜吗略略略【大笑】

然后正好大蓝鸟也被黑面具带人抓回来了

然后就

——你弟弟被你冰冻心脏死啦!

——小翅膀!不!!!

嗯杰森救了差点被小丑偷袭的迪克然后冻住再解冻happy end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个天才

然后就2的剧情

迪克大半夜歌唱in to the unknown

床上装睡的杰森:……别拦我让我打死这个大半夜扰民的!

然后魔法森林大蓝鸟挨个安抚弟弟们【好像没什么问题】

破船上发现了相拥狗带的蝙和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迪基鸟要保护弟弟于是把杰森送走了

杰森:???!!!【骂骂咧咧带着头罩滑走】

然后在阿塔霍兰和大超激情对唱的迪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一年!!

然后就发现真像迪克冻了头罩裂了【???】

杰森自闭.jpg

杰森唱歌.jpg

杰森振作.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灵魂三连!!

杰森:比扎罗起床拆大坝了!!

比扎罗:好的男的红!

然后大米带着迪克千里救阿伦戴尔再回去找杰森全文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就笑死在这儿!!

评论(19)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