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咕咕_我新墙头好持久

【蹲墙角】【我怂了别叫我】杂食cp,挖坑不填

当我失忆的时候我的挚友到底想对我做什么【坑】

挚友 @达尔林普尔 写的
她说不想填了于是让我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大家好我是……
………………我是谁来着。
算了简单点,我是我。
在十分钟之前我刚从昏迷中苏醒,在苏醒的那一刻旁边扑上来一个人,大哭着叫着挚友差点没把我压死。而在一脸懵逼地听他吹了八分钟我是怎样英勇无畏地击退了来抢地盘的隔壁辣鸡之后,我发现我失忆了。
“什么挚友你失忆了吗?”那个脸上还挂着黑眼圈眼神却精亮的货一拍大腿,“啊呀,不愧是我的挚友!连失忆都失得如此镇定!”
谢谢我也是曾经慌乱过的,只是那时候你丫正扑在老子的八块腹肌上嚎啕大哭没看见。
“没关系啊挚友,即使失忆的挚友也还是我们的指路明灯啊!”那货把自己的胸脯拍得震山响,我看着有点替他疼。
“这些先不说……”我一边思考下一步应该怎么办一边慢慢开口,“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
“啊我明白了挚友!这真是个巨大的错误啊!挚友请一定要等我回来,不然我可难辞其咎啊……”那货突然跳起来往外冲,差点没撞上正开门进来那个人。正进来那人似乎很熟悉这个情况,单脚为轴机警一旋闪开后又落了回来,之后靠在门框上面无表情地瞅着我。
我面无表情地瞅回去:瞅个屁。
然后那人嗤笑了一声,开口的声音音色优美,吐出的话却毒得让我差点一饭盆糊上去。
“睡了这么久连脑浆都睡化了?你再怎么用那懵懂无知的羊羔眼神看着我你还是想不起你是个什么东西吧。”
我仔细思考了一下从刚才那个傻孩子……傻汉子那里得到的信息,大概能知道我是个大佬,我手下有很多小弟,我手下最痴汉的小弟就那傻汉子,以及我很强,虽然我很怀疑如果按照那傻汉子说的来评估,我的实力就是一块注水肉。
不然我还失个屁忆,我日天去了好么。
敌不动我不动,我整理了一下身上松垮垮皱巴巴的病号服坐端正,试图用我满含威严的目光使门口的毒舌向我低头。
然而大佬不会轻易向大佬低头。
“看起来你真傻了,酒吞。”毒舌十分镇定及其冷静地微微一颔首,“很好,我想我可以准备回去把酒窖锁起来了。”
之后在我反应过来之前我已经扑了过去,带翻了输液架和蚊帐,并用脸在地上拍了个响。
“哦,傻了都还惦记着我的酒呢。你咋不是在酒缸里泡发了失的忆呢。”冷漠的声音从头上传来,格外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你能收拾一下你那张臭嘴吗?我只是失忆智商没问题。”我咬牙切齿地翻了个身,“以及,拿酒来,我知道你有带。”
毒舌看起来有点惊讶,从外衣内兜里掏出个小酒瓶子:“你想起来了?多少?”
“啥都没想起来,我闻到了。”我龇牙咧嘴地笑,一把把酒瓶子薅了过来。
“……醉不死你。”
然而在我把第一口酒喝下去之前门外突然冲进来了一群人。
是的在我还在地上躺着的时候他们冲进来了。
一脚踩在了本大佬脸上。
疼。
进来的是个大长腿职业装姑娘,带进来一群媒体工作人,胸口一工作牌。仔细瞧瞧,果然是位记者同志。
……咋没个小弟把记者同志拦在外面呢。说好的我是大佬呢。
记者同志眼波横扫:“狗子你在这儿干嘛。”
毒舌狗子脸一黑:“再叫我狗子我翻脸了啊。”
记者同志大马金刀一屁股坐床头柜上,笑咪咪地从衣兜里掏出来个小本本:“那你想叫啥?死中二病?衣冠禽兽?算了吧叫起来太长了。”
……这位记者同志和这狗子一定关系匪浅,她一定是想气死这只狗子好继承他的遗产!
然后记者同志看见我了,非常慈祥地伸手把我从地上拉起来放回床上还拍了拍灰:“吞啊,听说你失忆了。之前我还不信,以为你就喝断片儿了闹腾人玩儿,所以没来看你,抱歉啊。”
我能说什么呢,看出来了您也是个大佬这个残忍的事实我也很绝望啊,除了向大佬低头我还能干什么。
不过就我现在这坑逼的交友情况来看,之前的我真是个大佬呢。
另外我终于看见名牌上的名字了:青行灯。
“青记者,能给我个解释吗?”我皮笑肉不笑地抱起双臂,“我是怎么失忆的?”
“这问题我也不知道啊吞,这事你该问你家茨。”青行灯温柔地说,“另外叫灯姐啊傻逼,失个忆连老娘都不认识了吗?”
“我连我亲妈都不认识。”我露出个平静的笑。
“你亲妈就算你没失忆你也不认识。”青行灯伸手拍拍我手背,跟安慰危重病人似的。
正在互瞪的时候外面进来个人:“阿灯,外面来了个人想见吞宝……酒吞。”
对不起我听见了,合着您以为我还没醒是吧,你说你一文文静静书卷气浓厚的小姑娘嘴这么欠干嘛呢?小心不好找对象啊。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