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咕咕_我新墙头好持久

【蹲墙角】【我怂了别叫我】杂食cp,挖坑不填

作为一个奶鹊。。。看见对面有个凤白。噫一颗赛艇!大概要挂!
结果。。。我拿了他首杀_(:3」∠)_
对面凤白。。。他就那么突然出现。。。然后。。。站着不动了_(:3」∠)_
我跑了两步。。。
就回头把他怼死了_(:3」∠)_
我毒都没来得及叠呢他就这么突然出现我还想woc要挂结果_(:3」∠)_
然后第二次。看着自己快挂了于是开个大奶队友一口结果。。。
草丛里蹦出个叠满五层毒的凤白
exo咪???
不是那啥你能告诉我我明明是一直在怼项羽来着你是自己跑进我毒药瓶里去了吗??
心情复杂
然后我俩就死一块儿了
严重怀疑对面喝了假酒
我大概吃了假药。全程几乎懵逼
顺便吐槽己方达摩程咬金。。。
全程。瞎鸡脖乱指挥。我奶你我就是傻。叫爸爸了么就要奶。没了!

嗯这一局MVP又是爸爸我

我几乎快忘了自己是个奶鹊了

笑着活下去.jpg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