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咕咕_我新墙头好持久

【蹲墙角】【我怂了别叫我】杂食cp,挖坑不填

【药婶】挚友生贺-上

挚友你要的药婶 @达尔林普尔
整个白天几乎都睡过去的我
总觉得想起来给你的生贺还没写那会儿特别符合一句诗
垂死病中惊坐起
【满脸忧郁】
这世界上好像已经没有什么能治愈我的卡文了

婶子和她的老爸爸一起失踪了。
第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不是婶子的刀,而是隔壁窝在大白毛里晒太阳的狮子。
在婶子消失那一瞬间,迷迷糊糊快睡着的狮子猛的睁开了眼。
“挚友!”
她从大白毛上蹦下来,二话不说的向外飞奔。
整个阴阳寮被她吓得一激灵。
然而狮子奔的太快,让他们连问一句都来不及,只好顺着她跑的方向跟过去。
狮子的目的地……是隔壁本丸的池塘。
在狮子翻墙头进来那一瞬间,差点被附近的长谷部当做是入侵者压切。
池塘边的五虎退眼泪汪汪不知所措。
“呜……寮主大人……”
短刀看到狮子过来抽抽搭搭的说。
“主人、主人和药研哥掉进去了……”
狮子一张猫脸上顿时僵硬。
“……他们怎么掉进去的?”
“药研哥说要教主人学游泳……”
狮子:……mmp!mmp听见了吗你们这群假刀!一群铁块子学什么游泳啊不怕生锈吗!
等到式神们追过来看见的就是狮子像轻功水上漂一样跑到了池塘中央,用爪子划开了一个黑洞洞的裂缝。
“我去找挚友,我不在的时候寮里有事找吞宝吧!”
说完巴掌大的狮子就一脑袋扎进裂缝里不见了。
酒吞:……不,我并不想管谢谢。
另一边的药研在清醒的第一时间感觉到不对劲。
???满嘴的血腥味怎么回事?
还有什么玩意儿这么香?
然后他睁开了眼。
……
…………
………………
我去去去!!!
药研淡定的松开嘴把手里的人放下,内心受到了一百点惊吓。
感觉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抱着个人像啃鸭脖子一样啃着该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先确定了这个人还活着,药研·莫名其妙长到一米九·藤四郎这才开始观察周围的环境。
半夜,没灯,小巷子,很好,完美的凶杀案现场吗这是?
婶子在醒过来的时候也觉得不对劲。
怎么脖子这么疼?
而且头好晕啊怎么感觉整个世界都在转……
婶子迷迷糊糊的看向了一旁的长大版药研。
“……药哥你啥时候变大太刀了吗……?”
在婶子昏睡过去之前,听到的就是一声熟悉的带着点惊吓的——
“大将?!!”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