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咕咕_我新墙头好持久

【蹲墙角】【我怂了别叫我】杂食cp,挖坑不填

无题【药研only】

嗯,写给挚友的药研only
然后他跟我说全场最佳信长公
我:????



今天日本的街道一如既往地和平。 

嗯,应该是和平……吧?

 “啪!!” 

一声响亮的巴掌让所有人的目光集中过去。

 一男两女,男的被甩了一巴掌。

 所有人的表情停留在秒懂上。 

哦,又是个想坐享齐人之福的。

 嫌弃。

 甩巴掌的女生咬着牙,忍着眼泪。

 “带着你的真爱和梦想见鬼去吧!” 

恶狠狠的甩下这句话,女生大步离开了现场。

 另一个女生脸色也不好,冷漠的呵呵了一声,转身就走。

 “哎……?” 

剩下男的一脸懵逼,不知道去追谁比较好。 

街道旁一家甜品店里,先离开的女生抽泣着奔到柜台前。

 “给我来一份、不,十份小蛋糕!……嗝……”

 ……哭到打嗝啊少女,先喘口气吧? 

柜台后是是一位黑色短发长相帅气的男生,金边眼镜后紫罗兰色的眼眸看了看哭泣的少女,体贴的没有问话。

 他拿起一份单子,回头冲后面的工作间窗口说了一句什么,便引着少女来到小隔间内。

 少女恶狠狠的一边哽咽一边吃蛋糕,仿佛在把蛋糕当做什么人一样嚼着。

 没过多久,男生端着一杯饮品过来了。 

女生愣了一下,看了看自己面前的杯子,迟疑的抬头看他。

 “那个……我好像没有点这个……” 

男生一笑。

 “我们菜单也没有这一道哦,这是特供品呢,姬君。”

 ……呜啊!

 女生连哭都忘了,内心捂脸。 

姬、姬君什么的……好耻…… 她又红着脸看了看男生。

 ……好好好你帅你说啥是啥(*/ω\*)。

 男生相当优雅的行了一礼。

 “每一位天使哭泣的时候都是心在死去,不知道我又没有这个荣幸,来抢救一下呢?” 

妈妈这个男生他在撩我! 

女生相当不矜持的在内心尖叫了一声,然后想起自己来的原因,心里又是一痛。 

她是真的很喜欢那个人啊。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她慢慢的把前因后果说了出来。 

男生认真的听着,也不说话。 

等到她讲完了经过,泣不成声的时候,男生从口袋里取出手帕,拉住她抹眼泪的手,轻轻为她擦拭。 

“揉眼睛可是会对眼睛造成伤害的哦。”他微笑,“如果眼睛受伤了,怎么能看出哪一个是对的人呢?”

 “你这样的女孩值得更好的人,不是吗?” 

女生打着嗝,平复了一下呼吸。

 “比如……你吗?” 

男生愣了一下,眨眨眼。

 “嗯……如果姬君愿意的话,我是没问题的啊。” 

“不如说求之不得呢。” 

女生噗的笑出来。 

“好吧。”她深吸了一口气,“为了一个不爱我的人伤害自己,确实很亏呢。” 

男生也笑了。

 “我有个朋友经常说,如果不好好爱自己的话,自己的心会碎掉哦。” 

有这么个帅哥安慰自己,再哭下去大概就太破坏气氛了吧。

 自己又不是没行情。 

女生心情好了不少。

 “嗯,要好好爱自己才行呢。” 

“这样就好。” 男生歪歪头。 “就是这样的话,又多了一个情敌呢。” 

她愣住。

 ……呜啊啊妈妈这个男生他撩我我可以嫁给他吗?!!

 ………… 

送走了一天的客人,药研藤四郎收拾了柜台,往后面走去。

 “辛苦了,烛台切殿。” 

“啊,没什么的。”烛台切光忠冲他眨眨眼,“不过看不出来,药研你挺会哄女孩子的嘛。”

 “有吗?”药研微笑,“只是以前看信长公这么做的而已。”

 “……那个织田信长?!”一脸惊恐。

 “是啊。” 看着一脸惊恐的烛台切,药研还是把后半句咽了下去。 

……毕竟那可是织田·夫人说的都是对的·夫人做什么都棒棒哒·夫人因为娘家不高兴了我去灭了他·信长呢。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