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咕咕_我新墙头好持久

【蹲墙角】【我怂了别叫我】杂食cp,挖坑不填

【鬼泣5/DV/NK】1

没写出3V带崽儿倒是写出了个新脑洞

求目击一切的崽儿心理阴影面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为何迫害崽儿

我真快乐

————————————————————

事情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但丁拄着下巴,看着两个笑倒在地的女人,陷入沉思。

尼禄从卫生间走出来,他刚才不顾但丁的抗议执意要去刮了胡子。

为什么但丁抗议?

哦,因为那是他的身体。

而尼禄出来就对着还没停下的笑声皱眉。

“有那么好笑吗?”

他转头看着他叔,然后在看见那张脸的瞬间习惯性的移开视线。

但丁长叹一口气。

“我想我是暂时笑不出来了。”他头疼的揉揉眉心,挂上一个和平时差不多的笑容。

“不管怎样,我们得先搞清楚是谁搞的鬼。”

在场三个人同时将目光放在他脸上。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老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蕾蒂早就已经笑的直不起腰,这太超过了,她真的受不了这个,只要一抬头看到那个熟悉的痞里痞气的笑容出现在维吉尔那张脸上她就——

崔西一边笑一边搂着蕾蒂不让她倒在地上,但是从她转过去大半不对着但丁的视线就知道,她也没好哪儿去。

而维吉尔去哪儿了?

哦,他在楼后面空地上尝试他儿子的抛瓦。

【划掉】这就是三段跳吗.jpg【划掉】

尼禄僵硬的试图忍住笑声,自从这兄弟俩从魔界回来已经过去了大半年,但他在他爹面前依旧是有些紧张,哪怕知道面前这个爹里面是他叔他也……

但丁扶额。

自从他们仨结束了委托回来之后,两个女人已经笑了好几分钟了,但是这真的不能怪他,虽然现在他们长得有些差异但他们毕竟是双生子,他真的搞不懂有什么好笑的。

——直到他哥用着他侄子的身体云淡风轻的回来。

“……噗。”

维吉尔给了他一个嫌弃的眼神。

“再用我的脸做出什么奇怪的表情,你就等着接连环委托吧。”

自从回来不久就掌管了财政大权的兄长警告道。

一开始崔西还会因为这种非打架式的威胁惊讶一下,现在差不多明白了。

再魔界窝了两年的兄弟俩怕不是打出了倦怠期才想起来回来的。

但丁可不想抛弃他的披萨和草莓圣代,他举手示意投降。

“好吧老哥,你有什么头绪了吗?”

“那只蠢货大概是把沙利尔之石当成食物吃了。”维吉尔风轻云淡的说。

但丁一脸恍然的点头。

“……所以那是什么?”

尼禄看着“自己”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维吉尔”,痛苦的闭上眼。

他恨不得现在瞎了才好。

“一种针对灵魂的恶作剧,依托在不起眼的小石头上。”维吉尔转身走向厨房,“我记得我之前跟你说过,记不住就多去看书,但丁。”

但丁一脸冤枉。

他现在披着维吉尔的皮又不是真是维吉尔,讲道理他们家只有维吉尔会抱着书不撒手好吗!

等到维吉尔端着热可可出来之后,就看见但丁一脸猥琐的在桌子底下解皮带……

OK,fine。

咣——轰!!!

尼禄惊悚的看见“自己”伸出魔手毫不犹豫的抓住“维吉尔”的头然后干脆向下一砸——

好的他们事务所又要换桌子了。

而且老爹为什么用魔手用的这么熟练???

尼禄抱着头坐在沙发上。

“我真的习惯不了这个……”他喃喃自语。

维吉尔坐到他旁边的地方。

“最多七天就会恢复。”

“啊?哦……”尼禄愣了一下,点了点头。

然后就是一阵沉默。

尼禄觉得特别崩溃。

平时他就不知道跟他爹说啥了,现在对着自己的脸他都张不开嘴!

一般都是但丁在爷俩之间插科打诨,说起来但丁呢……?

尼禄一抬头,看见但丁趴在桌子碎片中央一动不动。

尼禄:……

他艰难的转头看他爹。

他爹无事发生一样回视。

尼禄咽下那句“这可是你的身体”,陷入沉思。

让他爹不打弟弟是不可能的,自己的身体也不可能,不如说正因为自己身体更想打弟弟了。

这平淡无奇的人生只有每天打弟弟还有那么点刺激。

蕾蒂在一旁看够了戏,止住笑意。

“你好像忘了件事,尼禄。”

崔西感受着他疑惑的眼神也笑了。

“你答应姬莉叶今天回去吃饭的。”

父子俩同时一顿。

……操!

维吉尔低头盯着手陷入沉思。

尼禄觉得有点慌。

现在他爹是他,他是他叔,那么问题来了一会儿他总不能让他爹回去吃饭吧?他自己回去该怎么和姬莉叶解释???

两个女人满眼看好戏,一点没有要帮忙解释的意思,甚至还走了。

留下斯巴达家陷入尴尬的沉默。

维吉尔突然开口。

“接她过来吃吧。”他说道,“一起说明一下。”

尼禄犹豫了一下点点头。

“我先给她打个电话。”

而维吉尔起身去找自己的刀。

因为身体换的突然,他们三个人的武器现在都放在一起。

而姬莉叶那边正接到尼禄的电话,疑惑他说的出了点问题是什么事,就感觉一旁的妮可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姬莉叶回过头。

……哦豁。

“尼禄”正面无表情的从划开的空间走进来,对着自己点点头。

妮可吓得烟都掉了。

“这可真他妈是个大问题……”

评论(20)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